Monday, July 26, 2010

7月26日 ~ 她的生日

今天曾经是我们开开心心一起庆祝的日子,
可是美好的日子一去不再了,
我不能在你身边陪着你,唱生日歌,吹蜡烛,许愿了.

在一个月前我曾经答应过自己不能再为你流眼泪,
可是今天我没有遵守对自己的承诺,
我再一次为你哭了,
想到以前我们开心庆祝生日的时刻,
一幕一幕的涌现在我的脑海里,
我很努力的将眼泪往肚子里吞,
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哭了出来.

当我看到你在facebook的照片和留言,我的心很痛,
我知道你很希望有人和你庆祝生日,很想有惊喜,
可是我真的无能为力了,
因为我懂你要的惊喜不再是我能给的,
就算我拿着花朵和蛋糕出现在你面前也只会是徒然,
那只会令你更加讨厌我,
我能为你做的就是静静的为你唱首生日歌,
虽然你听不见可是希望你能感受的到,
我为你流的最后一滴眼泪就当是给你的礼物吧,反正我什么都给不了你了.

好男人是应该被好女人好好把握的,
他也许并不完美,也不是你想象中王子般似的,
可是他却能真心的对你好,一心一意的爱你,
所以他值得被珍惜,
而女人对男人最大的珍惜就是好好去爱他,
愿意陪他承受生命中全部要面对的.

我好想知道,
到底我不是那个好男人还是你不是那个好女人?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