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时间疗程

我知道逃避解决不了问题,可是问题是我不懂怎么解决那问题,
我选择了交给时间,希望时间能让我忘记一切.

在这段时间里算是我人生里最低落的时候了,
可能我真的不知不觉把这一切都当成了习惯,
我习惯了对她好,关心她,疼她,一心一意的去爱她.

没有了她我突然觉得遗失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,
我不懂要去对谁好
我不懂要去关心谁
我不懂要去疼惜谁
我更加不懂怎么再去爱一个人.

有朋友告诉我,只要我快快开始新的一段感情我就能忘记之前的一切,
可是真的有那么容易吗? 我真的不希望伤害人,更不想再被伤害.

也许你们都觉得我要求很高,
找的都是美得女生,
可是我真的不是要美女,
我要的只是一个我爱她而她又爱我的女生,

爱应该是一切,包括对方的缺点,
难道不美的女生就不会是好女友吗?
更何况不美根本不是缺点,她们也不想的,
内在美不是更重要吗?


至少我是这么认为. 我忠于自己的原则.

希望时间会证明我做了对的选择.

1 comments:

在这段期间,把你挚爱的感情深深地化成红豆藏在瓶中
寂寞和煎熬时,偷偷地拿出一两颗的红豆回忆一下
然后慢慢地把它埋在土壤里
再把你的爱与关怀放在家庭和朋友身上
那一颗颗的红豆也会为你萌芽
那个时候就是你和另一个的她相遇而开始。。。

Kari Pop
 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