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白纸上的黑点

试问一个点在白纸上的黑点真的不可以被抹掉吗?

我知道我曾经伤了你的心,可是我真的有在改变自己,
我真心的为你付出所有,想让你感觉我真的爱你,
是我幼稚到想用我对你的爱去让你忘记之前的伤心,让你觉得开心,幸福.

可是你说你一直以来都很辛苦.

不知道什么时候爱情开始变得脆弱了,
你的离开到底是我的不懂得珍惜还是你的不知足,
我明白爱没有分是与非,对与错,
我能为你做的就是祝福你,希望你得到你渴望的爱,
如果你能快乐和幸福,我愿意放手,
我会背着寂寞和伤悲在没有你的地方努力活下去.

我会原谅你做过的一切,可是我选择了不要忘记,
不会忘记我们一起开心的日子,美好的回忆,
也许它会让我难以入眠,可是它纪念着你的出现,
你教会了我什么是爱情,也为我的生命添上了色彩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