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友情 ~ 爱情

友情往往比爱情来的坚固,
虽然我之前陶醉在爱情里忽略了你,
我真的很感谢你依然支持和鼓励我,

我明白你不想我在上一段恋情里挣扎受尽折磨,
真的很对不起我让你失望,我暂时办不到,
不是我不想,是我还没有本事,
希望你明白,希望你原谅我的愚昧.

虽然我知道我不应该再为这段恋情原地踏步,
我记得你说的我们才21岁, 人要向前看,
还有很多女生等着我去认识,还有很多路等着我去走,

我的生活里不应该只有爱情,
我真的明白,至少你让我了解友情的可贵.

我没有了爱情可是却让我学会珍惜友情,
也许我曾经说过伤害你的话,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
原谅我的率直和坏脾气,因为我的坏脾气我已经失去太多了.

我真心祝福你,希望你拥有你想要的幸福,
我能做的就是做永远支持你的好朋友,
也许我平时说话有点讨人厌,希望你能明白,
我真的当你是我的好朋友,一辈子的好兄弟.

最后是我想送给她的话

我明白你应该得到更完美的幸福,
我明白爱情不是追逐难度,
我应该放手让你去寻找你想的,
是我自私不舍得放弃.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